1-2-3 快速雙開

請選擇方案

一般價目表

基本方案 / BASIC

NT$ 1,000/月1

  • 雙開平台 開店+開課
  • 販售商品數量1000件
  • 影片儲存容量50GB
  • 觀看影片席位5人

申請租用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所有方案的合約期至少為1年。
  2. 基本方案一律以〈信用卡線上刷卡方式〉一次繳納全部費用。

開通設定費用:

  1. 申租任何方案皆需要支付一次性開通設定費。
  2. 一次性開通設定費:NT$5,000 元(含稅)

基本方案:

  1. 基本方案的儲存容量最多可加值至1000GB。
  2. 基本方案的觀看席位最多可加值至50人。
  3. 基本方案租用後,如需加值影片儲存容量或觀看影片席位,有可能但不一定會需要轉移主機,請特別注意!若您不希望因轉移主機有空窗期進而影響學員觀看,請另行租用鑽石方案。
  4. 新申請除鑽石方案需要最多一個月的準備期外,基本方案可在3個工作天內開通,不含例假日或國定假日。
  5. 鑽石方案在架構上與其他方案不同,基本方案的客戶無法直接升級至鑽石方案,請特別注意!

影片儲存容量:

  1. 客戶上傳的影片會經由「全自動集中壓縮轉檔引擎」轉檔後形成多份影片資料,方便電腦或行動裝置順利觀看。
  2. 基本上,一小時影片經過轉檔後,占用影片容量約2GB大小。實際占用大小,請客戶以實際影片上傳轉檔後,再觀察儲存容量變化即可得知。
  3. 除了客戶自行上傳的影片暫存與轉檔後的學員觀看影片之外,影片儲存容量也會被試聽影片、影片附加文件、相簿照片、圖片等占用,全部包含在影片儲存容量內。

影片壓縮轉檔:

  1. 為了方便用戶在任何裝置上都能有良好的觀看體驗,影片上傳後會自動進行轉檔與壓縮,系統將產出至少兩種解析度,包含高解析與行動解析,上傳後會占用原始影片大小約2倍空間容量。
  2. 為確保影片轉檔與壓縮順暢,請保留足夠空間給系統作業。一般來說,可利用空間至少是影片的2倍。
  3. 管理者可選擇是否刪除原始影片,系統預設為保留,但如果您的空間不足,升級容量前可試著刪除原始影片。
  4. 影片經過壓縮轉檔後,會以加密方式存於系統中,您無法透過後台下載,建議您務必自行保管與備份原始影片,防止影片遺失。

加值:

  1. 加值支付方式為一次性繳款,費用計算是由申請日至合約截止日。
  2. 本系統之加值影片容量及席位只能提高,無法降低影片容量及席位,建議您依照需求加值。

平台限制:

  1. 為了保證本平台的服務水準,且我們以平台正常運作為首要任務,當學員登入觀看影片人數超出承租的影片觀看席位時,系統將依據觀看席位的負載狀況,優先或隨機停止高負載席位,並限制目前觀看影片席位的部分動作。
  2. 為了確保學員觀看權益,請您預先提高觀看影片席位,以維護學員的觀看秩序,才能避免上述情形發生。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申租本線上服務。

其他事項:

  1. 目前伺服器主要架設在台灣,如果您有居住在中國大陸的學員需要觀看課程,請您先利用 檢測網站 測試在中國是否能觀看。如果無法順利連線,可請中國大陸學員使用VPN觀看。
  2. 以上價格僅限今日租用,未來價格可能隨物價調漲,本公司無法保證未來租用服務的價格,但您可先預購。
  3. 本公司保留刪除儲存在我們伺服器上的數據的權利,這些數據違反了無限政策中的任何條款,以及,我們的服務條款。藍眼科技有唯一的決定權來確定什麼是違反和不違反任何一項政策。
  4.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