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一針一線的編織,編出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毛線森林創辦人 — Leo 志剛先生,從毛線的顏色到材質的分辨最後是編織手法的應用,一路走到現在已經是一位出色的老師。由於製作毛線的學員較為內向,又剛好遇到疫情無法開立實體課程,於是有了想轉型線上售課的想法,接洽了很多人員都無法找到合適的平台,就在快放棄之際,遇見了創業中的伯樂 1Share 平台,讓毛線森林工作室即使在疫情期間也能屹立不搖。

在學習 1Share 平台的過程中,服務人員都可以透過線上一對一教學,這樣的互動,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Leo 志剛先生 毛線森林創辦人
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從一球毛線開始的創業過程

Leo 志剛先生說從編織的過程中獲得了很多自我療癒的過程,而在他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後忽然領悟到,希望自己可以帶給社會一些回饋,便透過自身的專長「毛線編織」,將這份技術傳遞給社會大眾,也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透過教學,讓更多人知道編織的美好,生活中或許匆忙,但不要忘了生活的儀式感,每一球毛線都代表著生活的儀式感,一針一線編織出每一個生活的篇章,用編織,重新找回美麗的自己。

創業的困難艱辛

Leo 志剛先生是一個浪漫主義者,但在創業過程中如果太感性卻不是件好事,所以也曾為此而煩惱過,但同時也因為 Leo 志剛先生的這份浪漫,為毛線森林帶來更多的熱情及理想,Leo 志剛先生秉持著:「只要你肯幫助他人,你就一定會成功」,就是 Leo 志剛先生的堅持,才會在後疫情時代時,學員無法授課的情況下,四處奔走尋找解決的配套,直到遇到 1Share 平台讓學員可以免於疫情所耽誤的學習進度,甚至拓展到外縣市學員都可以在線上購買課程學習。

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轉型線上售課的契機

Leo 志剛先生一路走來,看過許多學員的學習狀態,明白毛線手作產業的學員都比較內向害羞,且喜歡獨自一個人享受寧靜的時光一個人學習,且毛線編織手法百百種,學員的學習能力有限,可以透過課程影片反覆觀看在學習上也會更加便利,為了顧及到學員們的感受,讓 Leo 志剛先生有了想轉型線上的想法,且恰好這個時間遇上了疫情大爆發,於是便開始著手線上課程的事宜,也是在找了好幾個月後,在網上得知了 1Share 平台,便加入官方 LINE 由 1Share 平台專員詳細解說後,當天立即果斷的選擇了 1Share 平台,便開啟了毛線森林轉型之路。

選擇 1Share 的原因

當初會選擇 1Share 平台,主要是因為看到藍眼科技的官網得知,藍眼科技是有十多年的平台經驗,在線上平台及線上課程上已經營多年,且在與 1Share 平台專員接洽過程中也有展示其範例平台及客戶的成功案例,整理都有符合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的需求,且 1Share 平台專員非常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立即的詢問,讓人覺得很安心。

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操作上架的過程

Leo 志剛先生說:「購買後就迫不急待上架,整體上架完只花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非常快速簡單!」上架平台最擔心遇到上架過程中遇到問題時無人詢問的窘況, 1Share 主打專人一對一服務、線上真人客服、完善教學影片讓上架更加有趣簡單,Leo 志剛先生也在影片中提及,上架過程中如有遇到問題,都可以透過官方 LINE 的 1Share 真人客服一對一為您的問題解惑,如遇到假日專人不在線上也無妨,購買平台時就會提供非常完善的教學影片可以觀看,大幅縮短摸索平台會浪費的時間!

使用 1Share 平台後改善狀況

自從使用了 1Share 平台後讓原本只有實體收入的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多了另外一個增加被動收入的管道,Leo 志剛先生也很爽朗的說:「使用 1Share 平台讓收入變的比較多了」,此外在疫情期間實體課程完全無法開課的情況下,也能透過線上課程讓既有學生學習,更可以透過轉型線上招攬到外縣市的學員購買學習,大幅改善了資金匱乏的問題。

毛線森林編織工作室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