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模組

測驗模組的特色

大量上傳試卷

大量上傳試卷

即時統計成績

即時統計成績

影片看後作答

影片看後作答

試卷無限份數

試卷無限份數

師查試卷成績

師查試卷成績

多次測驗機會

多次測驗機會

測驗模組介紹

測驗模組

當學員看完影片後,老師要如果想知道學員對影片內容的理解程度,測驗模組會是您的最好幫手!測驗的結果能協助學員找出哪些題目是本來就會的、哪些題目是不會或者是誤會題意或者是中了陷阱。教學影片加上看後測驗,才是完整的學習!


老師利用 Excel 大量上傳試卷

除了一題一題設定題目與答案選項外,老師需要更方便、更快速產生試卷的方法,我們發明了大量試卷上傳功能。老師只需要按照格式,將手上試卷轉換成標準格式,就可以輕鬆上傳任何試卷。


學員看完影片後作答或直接作答

您可以設定多種作答方式,比如讓學員一定要看過影片後才能作答,或是直接線上測驗學員的程度。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設定,學員可直接利用電腦或手機進行測驗。


試卷無限制容量,老師可創造專屬題庫

學習無止盡,我們為何要限制試卷的容量呢?老師可設計或上傳許多試卷,組成大型題庫系統,您的創意不會因為我們而受到限制,系統允許您上傳各式試卷,並沒有容量限制。


老師可自訂學員是否有多次測驗的機會

測驗的目的是希望學員了解自己對教學影片的吸收與理解程度,藉由測驗模組的協助,學員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線上作答,交卷後可立刻得知成績與那些題目答錯,幫助學員檢視學習成效,多次測驗直到精熟程度。


成績即時統計,老師線上查看

老師可隨時檢視試卷測驗的成績,查看學員的學習進度與成效,作為輔導與改進教學之依據。我們還精心設計分數統計,您可以清楚知道某位學員在整體測驗的排名,更清楚了解學員的自學情形。

試題格式

是非題

是非題

單選題

單選題

複選題

複選題

測驗對象

看完影片後測驗

看完影片後測驗

全班規定要測驗

全班規定要測驗

選讀課程者測驗

選讀課程者測驗

測驗模組


專人諮詢

1share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